【众志成城 防控疫情】西华大学关于加强校园半封闭式管理的通告

作者:疫情防控安保秩序组来源:疫情防控安保秩序组发布时间:2020-02-07浏览次数:1918

    当前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期,为了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有关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指示精神和成都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第4号通告要求,根据当前疫情防控的需要,决定加强校园半封闭式管理。特此通告如下:

    一、严格管控校本部南大门、西大门、西华苑西门,彭州校区新区大门,人南校区大门和宜宾校区南大门人车进出,关闭其它校门,防止可能的病毒输入。

    二、严格禁止体温超标人员、未戴口罩人员以及其他无关校外人员进入校园(含西华苑、老家属区);学生不得提前返校(含西华苑、老家属区),留校学生未经批准不得出校门,防止可能的交叉感染。

    三、严格管理从外地返蓉的校内租房人员。凡是在2020年2月7日24:00以后返回的校内租房人员,必须如实填写《外地返蓉租户信息调查及疫情防控责任承诺书》,履行登记备案手续,经业主及其所在单位领导签字盖章,并按要求落实隔离留观措施后,方可办理“西华苑业主临时出入卡”,凭卡进入校园。

    四、严格管理从外地返蓉的教职工及其直系亲属。凡是在2020年2月7日24:00以后返校的教职工及其直系亲属,必须向所在单位和学校报告近期活动行程和身体健康状况,按要求主动落实隔离留观措施,配合疫情防控排查。

    五、严格管理目前居住在校内的人员。教职工凭校园一卡通或工作证进入校园;教职工直系亲属和校内租房人员必须办理“西华苑业主临时出入卡”,凭卡进入校园。

    六、严格禁止干扰破坏疫情防控工作。对拒不配合或故意躲避疫情防控排查,编造虚假信息欺骗排查人员,拒绝接受防疫监测、隔离留观等严重干扰破坏疫情防控工作的人员,将依法追究行政直至刑事责任。

    七、凡之前有关校园半封闭式管理文件条文与本通告不一致的,以本通告为准。

    特此通告



 西华大学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安保秩序组

2020年2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