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礼校庆’DIY属于你的西华记忆”校园美化创意征集活动举行

作者:徐万芳来源:校团委发布时间:2019-12-18浏览次数:877

    为营造浓厚的校庆氛围,10月25日至1218日,由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承办的以“‘献礼校庆’DIY属于你的西华记忆”为主题的校庆60周年校园美化创意征集活动顺利举行。本次活动旨在凝聚全校师生智慧,在学校60周年校庆来临之际创作出有创意、具有可实施性的美化校园环境与建筑空间的作品,共同迎接西华60周年华诞。

    本次活动向全校师生征集美化校园喷绘类、基础设施放置类、特色标志设计及放置类、室内改造类、旧区域改造类五大类项目,活动历时两个月,期间得到了全校师生的大力支持,共征集到美术与设计学院、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等11个学院的创意设计作品78件。作品风格多样、形式新颖、内涵丰富,有设计西华路面创意改造的,从设计“西华记忆”景观提升改造,到提议将西华校园分为一主一次两条轴线进行地面改造,各式各类的参赛作品饱含着西华学子对母校的深深情谊,充分体现了西华学子的想象力与无限创造力,提升了学生对学校的荣誉感与自豪感。

    此次征集活动是喜迎校庆系列活动之一,旨在鼓励大学生以奇思妙想的创新设计参与到美化西华环境的建设中来。活动的顺利开展为西华学子构建了一个展现自我创造力的平台,为西华校园增加了更多美好的可能。经过初审、复审和终审,活动最终遴选出13件获奖作品,其中一等奖3件,二等奖4,三等奖6

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

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 《创意绿色建筑,情系温暖校园》

美术与设计学院 《“西华记忆”景观提升改造方案》

美术与设计学院 《西华大学ip形象设计》

二等奖 

美术与设计学院 《彩虹大道、让西华走花路》

美术与设计学院 《西华校庆60周年标志物》

美术与设计学院 《奔跑吧,西华》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西瓜凳子》

三等奖

经济学院 《西华纪念机》

美术与设计学院 《零度的亲吻》

美术与设计学院 《无穷》

美术与设计学院 《 跨越》

美术与设计学院 《树脂河流桌》

美术与设计学院 《远行》


作品《创意绿色建筑,情系温暖校园》

作品《“西华记忆”景观提升改造》

作品《校庆60周年标志物》

作品《奔跑吧西华》

作品《奔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