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学子在第十三届“新道杯”全国大学生会计信息化技能大赛四川省赛中荣获佳绩

作者:陈怡我来源: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12-11浏览次数:453

近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三届‘新道杯’全国大学生会计信息化技能大赛暨四川省赛”在成都职业技术学院举行。

经过校内选拔赛和紧张的赛前培训,由校本部和宜宾校区共8名同学组成的2支队伍代表我校参加比赛,参赛队伍由管理学院教师朱广财、陈怡我担任指导老师。经过6个小时紧张激烈的比赛,我校2支队伍最终在四川省比赛中获得2个团队三等奖。

  据悉,第十三届“新道杯”全国大学生会计信息化技能大赛是为了响应《国家中长期人才发展规划纲领(2010-2020年)》、《会计中长期人才发展规划(2010-2020年)》、《2006-2020年国家信息化发展战略》的号召,进一步推进高校财会专业实践教学发展,引导学校教学过程和企业工作过程、教学实践内容与岗位能力要求深度对接,切实培养和提高大学生财务知识与企业实际业务的融合能力。本次比赛考试平台为新道VBSE财务信息化竞赛平台以及新道TTC学赛训练一体化平台,采用单人多岗独立竞赛和团队竞赛方式。

  获奖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