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纪念“一二九”运动84周年升旗仪式暨冬季长跑活动

作者:刘薇来源:校团委发布时间:2019-12-09浏览次数:1718

12月7日早上9点,西华大学纪念“一二九”运动84周年升旗仪式暨冬季长跑活动于明德广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王小林,校团委副书记张雯欣、校团委全体工作人员以及各学院团委书记参加了升旗仪式。同时,西华大学青年志愿者服务总队、西华大学研究生会、西华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西华大学团委宣传部等7个学生组织,以及马克思主义学院、美术设计学院、西华学院等22个学院600余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1935129日,广大爱国学子们用自己的热情与鲜血普就了一曲气势恢宏的青春之歌,唱响了一曲群青激荡的爱国之歌。当年的中国沟壑纵横,满目疮痍,如今的中国风云变幻,机遇与挑战并存。作为新时代青年大学生,更应当铭记历史,居安思危,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在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在场的全体师生敬礼仰注,爱国热情在升旗仪式中点燃。在学生代表罗健的带领下,大家面对飘扬的旗帜,进行了庄严的爱国宣誓。爱国是我们每个人振兴中华的使命,青年学子将承担起这份责任,接受祖国的重托

在庄严肃穆的氛围里,西华大学广播台的同学为我们带来了诗朗诵《我的祖国》,诵读出了西华学子爱党爱国的心声,也诵读出了新时代新青年的责任与担当。

冬季长跑运动开始张雯欣讲解了活动流程及注意事项,活动参与人员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进行了热身运动。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学校场地得到了最大程度的利用,长跑过程中同学们始终保持着整齐的队伍,整个长跑过程井然有序。

本次“爱国跑”活动不仅锻炼了西华学子们的身体素质,增强了他们的毅力,更增强了广大学子的爱国主义情怀和社会责任感,为我校爱国主义精神的建设做出重要贡献。相信广大新青年在未来的日子里一定能担起祖国的复兴大任,不惧风雨,勇往直前!

  升旗仪式

长跑活动  

活动现场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