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西华大学考点工作会

作者:学生通讯员 胥艺凡来源: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19-12-06浏览次数:1042

125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212会议室召开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西华大学考点工作会,校党委书记边慧敏、副校长费凌,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西华大学考点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和研究生部招生科全体人员参与了本次会议。会议由费凌主持。

会议现场

据悉,我校今年考生达3939人,环比去年增加21%,其中,本校考生有2115人,占总人数53%。报考我校考生人数有707人,涉及201个招生单位,此次考试共安排了127个考室和8个考务室。

费凌通报了研究生招生考试西华大学考点情况。他强调,本次工作要确保“零事故”,做到考前无试题失窃泄密,考试中间无规模性作弊,考后试卷答题卷绝对安全保密。为做好本次考务工作的安排,费凌对考点工作领导小组和保密领导小组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

保密办主任黄进对本次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相关的保密工作作了具体的安排。研究生部副部长陈广贵传达了2020年研究生招生考试有关会议精神。

边慧敏作了总结讲话。她指出,今年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呈现出命题多样、考务工作复杂、舆情复杂的特点,我们要有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狠抓关键环节,确保落实“平安研考”的目标。此外,各小组要加强安全保密的培训工作,保障好底线、红线、安全线,完善应急处理机制。“责任重大,使命崇高”,边书记号召全体工作人员,要全力以赴做好考务工作,给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议结束后,全体与会人员现场签订了安全工作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