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在第六届“健康郫都—我为郫都增光添彩”大学生健康知识竞赛中荣获佳绩

作者:方晨来源:党群部门发布时间:2019-12-03浏览次数:484

1130日下午,成都市郫都区第六届大学生健康知识竞赛决赛在郫都区文化馆举行,我校由来自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的蔡习峰、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的郑钧元、管理学院的张磊三名同学组成的代表队,通过激烈的初赛和复赛,挺进决赛,并在决赛中勇挑难题、出色发挥,夺得三等奖。同时我校广播台选送的诗朗诵节目《预防艾滋,关爱他人》在宣传类节目中荣获一等奖。

据悉,本次活动由成都市郫都区防治人类重大疾病工作指挥部办公室主办。本次比赛自启动以来历时20天,郫都辖区内16所高校纷纷参与,活动覆盖近20万大学生,在组织校内宣传、宣传节目征集、初复赛笔试成绩的表现进行综合评分,最终选拔出评分最高的西华大学、成都航空旅游职业学校、成都铁路卫生学校、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成都信息工程大学银杏酒店管理学院、四川工商学院、成都工业学院、成都市技师学院(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共八所学校的24名选手参加决赛。通过活动的开展,有效提升了大学生的健康素养水平,大学生逐渐从“要我健康”转变为“我要健康”。

比赛现场

颁奖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