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导报】省委宣讲团赴西华大学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作者:张雪萍来源: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19-11-28浏览次数:259

    《教育导报》1128日以“省委宣讲团赴西华大学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题作了报道。全文如下:

本报讯(王舒 赵雨薇)按照省委统一部署,1126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主任王凡,为西华大学师生作了一场专题宣讲报告。

王凡紧扣十九届四中全会主题,作了题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坚定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宣讲报告,重点从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结合实际,运用鲜活的事例对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

宣讲报告在西华大学师生中引起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报告对全面掌握、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西华大学党委书记边慧敏表示:“听了这场宣讲报告,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有了更深入的理解。作为省属地方综合性大学,我们将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及时做好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将四中全会精神贯穿到学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等各项工作之中,加强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坚持开放办学,主动融入国家和经济社会发展战略,加快推进改革创新和“双一流”建设,全面提升学校治理能力,为办好人民满意教育书写新的奋进之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