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研究生在第十六届汽车交通安全学术会议上作主题发言

作者:王卓来源:汽车与交通学院发布时间:2019-11-25浏览次数:729

近日,第十六届国际汽车交通安全学术会议(INFATS2019)在长沙举行,来自中国、美国、法国、荷兰、德国等国180位专家学者就汽车交通安全前沿问题进行交流研讨。会议由湖南大学汽车车身先进设计制造国家重点实验室、汽车噪声振动和安全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联合主办。中国汽车工程学会轻量化部部长杨洁、中国工程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万鑫铭、湖南大学党委副书记陈伟出席会议。湖南大学党委常委、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执行院长姜潮主持会议开幕式。

我校汽车与交通学院师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学院研究生何霞受邀在智能网联汽车安全和ADAS驾驶辅助技术分会场宣讲了论文《涉及行人横穿道路场景的AEB避撞模型研究》,并就相关研究内容与参会学者展开了热烈讨论。

据悉,INFATS国际汽车交通安全学术会议由中国工程院院士、湖南大学钟志华教授和瑞典查尔摩斯大学杨济匡教授共同发起,2000年首次举办,目前已成为我国知名度最高的国际性汽车交通安全学术会议。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