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师生在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全国赛区)中喜获佳绩

作者:倪和平来源:美术与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19-11-15浏览次数:1110

近日,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全国赛区)评选活动在北京落下帷幕。我校美术与设计学院学生作品共获得5项等级奖,其中,刘炜的作品“四季宜茶”获全国一等奖,秦子涵的作品“在京东便利店”获全国二等奖,于鸿蕾的作品“娃哈哈的味道”,张乐天、刘浩浩、庞啸的作品“天生自信”,武乔美的作品“世界小商品之都义乌VI设计”获全国三等奖,教师徐天韵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

据悉,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是国家级大学生学科竞赛活动之一,是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指导、教育部高等学校新闻传播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广告教育专业委员会共同主办,中国传媒大学、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组委会承办的全国高校文科大赛。大赛是高等学校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举办比赛对于激发大学生兴趣与潜能,培养大学生创新精神、实践能力、就业能力和团队协作意识,进一步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具有重要意义。

我校美术与设计学院在本届大赛中取得的良好成绩,来源于对“以赛促学”教学模式的积极探索。大赛启动以来美术与设计学院广泛动员学生参赛,通过不断参加比赛,有力提高了学生的实践技能和应用能力,促进了教学改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