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19年第五期辅导员沙龙

作者:蹇可佩来源:机械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9-11-12浏览次数:230

为进一步推进辅导员工作交流与学习,切实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不断提高队伍的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117日下午,以“主题教育活动意见收集会”为主题的2019年第五期辅导员沙龙活动在5A-224举行。各学院专职辅导员、助理辅导员代表和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沙龙。

活动期间,各学院辅导员围绕工作技巧、工作方法、工作效率等方面,结合平时工作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分享。辅导员们对日常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惑进行了深入交流,对于工作任务繁杂、工作节奏经常被打断等大家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探讨。此外,本次活动还就如何提高学生就业率以及班级管理的方法和技巧等进行了沟通和分享。 

会后,辅导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沙龙交流了经验,分享了心得体会,希望不断学习进步,在辅导员工作中更加切实地增强成就感和幸福感。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