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唱响青春中国梦”校园好声音西华大学校内选拔赛举行

作者:杨晴来源:校团委发布时间:2019-11-03浏览次数:500

10月27日上午,由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中央网信办网络社会工作局主办,易班网、各区域高校承办,各省市教育工委(教育厅)、各省级易班发展中心协办的第五届“唱响青春中国梦”校园好声音西华大学校内选拔赛复赛和总决赛在学生活动中心三楼举行。本次比赛邀请音乐与舞蹈学院副院长陈辰、“西华大学好声音战队”成员担任比赛评委。

此次校内选拔赛分为初赛、复赛、总决赛三个环节。在初赛阶段,共有来自23个学院的355名同学报名参与,经过专家评委评审,共有50名同学成功晋级复赛。比赛的场面异常火爆,每位选手都带着饱满的热情为梦想歌唱。经过复赛的激烈比拼后,10位选手挺进总决赛,选手们进行5分钟的歌曲演唱,最终决出此次比赛的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每一位决赛选手都各具特色,富有舞台表现力,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卓绝的视听盛宴。

经过激烈的对决,来自音乐与舞蹈学院的选手朱源、张坤获得了此次比赛的一等奖;音乐与舞蹈学院焦彭瑞、丁涵、彭博梓获得二等奖;外国语学院喻系川,应用技术学院程静雯,音乐与舞蹈学院谢雨桐、金鑫,经济学院王雨馨获得了三等奖。

本次比赛中优秀的音乐作品弘扬了主旋律,传播了正能量。青春没有输赢,这次比赛不是一场单纯的歌唱选拔,也是一场校园主题的青春展示,还是我校大学生对中国梦的宣誓。

活动现场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