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你选书 · 我买单”新书推荐购入活动

作者:陈湘来源:图书馆发布时间:2019-10-23浏览次数:320

10月22日,“你选书·我买单”新书推荐购入活动在图书馆主出入口平台举办。活动现场,学校本年度文献资源政府采购中标书商提供了数百种新书、畅销书和推荐书目供读者选择。读者现场推荐图书并进行登记(含现场展示的图书、书商提供的书目、个人认为的好书),之后由图书馆统一采购并纳入馆藏。

本次活动吸引了2000余名师生参与,收到读者荐书322种,这些书目将通过查重、筛选后将进入采购环节,经过加工、入库后开始流通,供读者借阅。据悉,除现场选书荐书外,PC端用户、手机端用户可开启阅读通道。

本次读者选书荐书活动是学校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厚植文化底蕴、提高服务质量的务实举措,旨在让读者参与学校文献采选工作,增强学校图书采购的全面性、针对性、适用性和时效性,减少采购盲区,尽可能满足师生对图书的多种需求,为学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和文化传承提供文献资源保障。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