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9年保密委员会全体会议

作者:实习通讯员 胥艺凡来源: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19-10-22浏览次数:912

   10月22日上午,学校在办公楼212会议室召开2019年保密委员会全体会议。学校保密委员会全体委员参会,校党委书记、校保密委员会主任边慧敏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审定了《西华大学保密委员会工作规则(试行)》《西华大学保密委员会成员分工》《西华大学保密工作责任制暂行办法》《西华大学2019年度保密自查自评自纠工作报告》和《表彰2017-2018年度保密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名单》。

   边慧敏书记指出,会议审定通过了学校保密工作的系列制度文件,标志着学校保密工作在制度化、规范化上迈出了实质性的一大步。她强调,要进一步加强保密宣传教育,不断增强全校师生员工的保密意识和保密常识。她要求各单位要严格落实保密工作责任,切实将保密工作融入到日常业务工作中,把学校保密工作抓紧抓实;要探索建立保密检查长效机制,注重检查实效,结合省国家保密局、省教育厅每年的保密自查自评自纠工作,有针对性地开展督促检查,以查促管、以查促改,使监督检查工作落到实处,充分发挥保密工作“保安全、保发展、促和谐”的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