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大学荣获2016-2018年度四川教育审计先进单位

作者:黄莉萍来源:审计处发布时间:2019-10-22浏览次数:785

近日,四川省教育审计学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暨表彰大会在广安召开。会议审议了学会2018-2019年度工作报告,选举变更了常务理事及学会第二届领导机构负责人,表彰了2016-2018年度四川教育审计10个先进集体和16位先进工作者。我校荣获“四川教育审计先进集体”荣誉称号,审计处文燕荣获“四川教育审计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大会还表彰了上届对学会做出特别贡献的常务理事,我校原审计处处长江林获此殊荣。

会后还开展了2019年内审人员后继教育培训,全省62所省属高校164名内审工作人员参加,我校审计副处长姚世斌等一行四人参加了此次培训。本次培训班的主要学习内容包括《新时代高校内审的高质量发展》《转型中的国家审计及高等教育审计关注重点》《大数据分析在审计中的应用》《高校党政决策管理的内部控制审计探索》等。四川省教育厅审计工作处副处长张洁对近几年开展的部分高职院校领导的经责审计情况等进行了介绍,一个个鲜活的实例让参会人员受益匪浅,为大家日后的审计工作明确了重点。

培训学习结束后,西华大学审计处、电子科技大学审计处、西南财大审计处的党员同志一同参观了邓小平故里,缅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对新中国的崛起和奋进所做的贡献。大家纷纷表示,内审工作人员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检视自身的差距与不足,将主题教育和专业学习相结合,为学校高质量的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获奖证书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