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优秀美育作品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大学生艺术专场展演活动获佳绩

作者:张人予来源: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19-10-22浏览次数:810

 近日,四川省教育厅公布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 70 周年暨大学生艺术专场展演活动作品奖评选结果,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舞蹈乙组一等奖、声乐乙组一等奖、会歌组二等奖四个奖项。

根据《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大学生艺术专场展演的通知》(川教函[2019]131号),四川省教育厅于今年3月至9月开展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大学生艺术专场展演活动。本次活动以“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旨在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坚持以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弘扬中华美育。

我校积极响应,踊跃参与,开展了“‘我和我的祖国’西华大学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学生合唱比赛”“‘我和我的祖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教职工文艺汇演”“‘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西华大学师生艺术作品展”等一系列主题活动。本次展演活动既体现了我校美育工作的丰厚成果,又展现了当代大学生朝气蓬勃、奋发有为、开拓进取的青春风采和心系祖国、肩负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的远大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