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四川省第五届食品营养产业青年人才产学研创新设计大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胡永正来源: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9-10-21浏览次数:1734

1019-20日,由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和四川省科学技术协会指导支持,四川省食品科学技术学会和四川省营养学会主办的“四川省第五届食品营养产业青年人才产学研创新设计大赛”在承办单位成都师范学院举行。我校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在本次竞赛中获团体特等奖参赛作品获特等奖1项、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9

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四川大学、四川农业大学、西华大学、西南民族大学成都中医药大学西南医科大学、西南科技大学、四川轻化工大学、成都师范学院高校四川省食品发酵工业研究设计院、成都希望食品有限公司、四川泡菜研究院、东方主食研究院、天味食品有限公司等共20余家科研院所和研发实力强劲的行业骨干企业156件参赛作品同台竞技,经过初赛、复赛和决赛作品展示、专家质询等,我校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获团体特等奖浓缩蓝莓复合果汁作品特等奖、薏麦香醇作品一等奖、“采青芒种时,酿梅酒醇香——低度青梅酒的开发”获作品等奖同时另有9作品获三等奖。由于竞赛过程中的优异表现,2016级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的宁楠同学得到成都希望食品有限公司的充分肯定并现场签订业协议书。

四川省食品营养产业青年人才产学研创新设计大赛自2015年开始举办,至今已连续举办第四届,为在校学生和行业研发人员同台竞技提供了良好平台,在全国特别是四川已引起行业强烈反响,大赛也成为了四川食品界重要的品牌盛会。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