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产权学院、法学院举行2019级新生趣味运动会

作者:文新 摄影 庞小铃来源:知识产权学院、法学院发布时间:2019-10-15浏览次数:382

为了加强体质锻炼、融洽同学关系、提升集体荣誉感,10月13日上午,知识产权学院、法学院在马尔代夫草坪举行2019级新生趣味运动会。本次活动由学院团委学生会体育部承办,学院2019级全体新生参加。

首先,学院团委学生会体育部部长李希聪宣读比赛规则。随后,运动会在嘹亮的口号声中拉开序幕。本次运动会共有“滚雪球”、“吹气球”、“踩气球”、“盛水接力”和“拔河”5个项目,比赛以行政班级为单位,共分为5支队伍,每支队伍自行设计比赛口号,组织参赛人员。比赛中,大家激情洋溢,处处体现出团结友爱。

经历了紧张又不失趣味的5项比赛后,19级法学1班、19级知产2班、19级知产1班分别获得了团体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19级法学2班获得优秀奖,19级法学3班获得风尚奖。学院团委学生会第三届部长为获奖的班级和同学进行了颁奖。

拔河比赛

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