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大学召开2019年度“高基报表”及“本科状态数据库”填报工作布置会

作者:刘茗瑶 姜若溦来源:发展规划部(处)发布时间:2019-10-11浏览次数:2675

10月10日上午,2019年度“高基报表”及“本科状态数据库”填报工作布置会在办公楼212会议室召开,我校“高基报表”及“本科状态数据库”填报工作正式启动。党政办公室、学工部、教务处、研究生部、人事处、招就处、继续教育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及填报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发展规划部(处)张力部长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张力部长首先就“高基报表”及“本科状态数据库”填报工作的相关政策进行了解读。他表示,数据是国家审计的依据,是相关职能部门作出决策的依据,也是学校参与各项考核评估的重要依据。请相关单位充分认识数据填报的重要性,理解指标内涵,尽可能挖掘数据潜力。他强调,本年度填报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更高,望各单位密切配合,在保证数据质量的前提下提高填报工作的时效性,各部门分管领导及填报人员需要建立主动承担责任的意识。

随后,发展规划部赵高权老师针对2019年度“高基报表”及“本科状态数据库”指标修订情况以及本年度数据填报的具体安排进行了讲解。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2019年度高基报表填报截止时间为10月24日,本科状态数据库填报截止时间为11月11日,教育部实地核查也将在10月下旬进行。校内各个相关单位应做好实地核查的充分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