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研究生获得文旅部专业研究生重点研究扶持项目立项

作者:倪和平来源:美术与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19-10-11浏览次数:978

1009日,文化和旅游部正式公布了《文化和旅游部人事司关于印发2019金牌导游人才培养项目和专业研究生重点研究扶持项目入选名单的通知》,我校美术与设计学院的2018级设计学研究生苟敏获得立项,获批课题名称为《基于智慧旅游的“厕所革命”服务设计研究》,该课题的指导教师为周睿教授。

据悉,本次文旅部的2019专业研究生重点研究扶持项目共立项100项,其中博士研究生30项,硕士研究生70项。2019年四川省本次为四川农业大学和西华大学各1项入选立项。这是周睿教授连续第三年专门指导其硕士研究生申报文旅部该类项目的课题并成功立项:2018年四川省仅西华大学1所高校1人立项;2017年四川省有3所高校(四川大学、西南财经大学、西华大学)4项立项。截止目前,西华大学是在此项目中唯一一所连续三年获批立项的四川省高校。在校研究生作为课题负责人获批部级研究课题,充分反映了我校的设计学一级学科学术型硕士点在培养研究生学术研究方面的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