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龙腾四海,共赢未来 西华大学举行2024年寒假留校学生团拜会

作者:来源:中国网发布时间:2024-02-12浏览次数:10

“中国网”28日以“龙腾四海,共赢未来 西华大学举行2024年寒假留校学生团拜会”为题作了报道。报道全文如下:

中国网讯 玉兔辞旧,龙腾贺新。2月6日,西华大学学生一食堂内外张灯结彩,喜气洋洋,“龙腾虎跃,共赢未来”西华大学2024年寒假留校学生团拜会在热闹祥和喜庆的氛围中举行。西华大学党委书记刘树根,党委副书记张力,副校长刘小兵、郎方年、邵永波,与该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关工委及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主要负责人及200余名留校学生欢聚一堂,畅叙收获、共迎新春。

活动中,该校领导和关工委老同志为留校学生代表发放了慰问大礼包,并送上了新春的问候与祝福。西华大学国际教育学院留学生通过合唱歌曲《成都》,用歌曲表达了在成都过新年的喜悦之情,营造了幸福和谐的节日氛围。

“每年寒假,都有一些同学因考研、科研、实习、社会实践、兼职等原因选择留校而不回家过年,同学们利用假期进一步提高自己各方面的能力,学校非常赞赏和支持,并尽一切努力为大家的学习生活做好保障。”刘树根代表该校向广大师生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祝福。他表示,一个人、一个单位、一个学校要取得成功,必须要更加地努力和奋斗,必须把别人休息的时间利用起来,才能比别人取得更大的成就。“希望同学们合理规划留校时间,安排好学习生活,多与家人亲友联系,向他们问一声好、报一声平安、道一声祝福。”

“学校的贴心服务与暖心慰问,让我和留校的同学们感受到了浓浓的年味与人情味。”该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2022级研究生陈星霖代表留校同学向学校和老师表达了最真挚的感谢,“我们一定会遵守学校规章制度,注意自身安全,时刻与父母报平安,认真学习,踏实奋斗,始终牢记肩上的责任与使命,在新年的炮竹声中为自己的人生添上精彩的一笔,以实际行动回报学校和老师的深情厚爱。”

此次团拜会在全场师生齐唱《歌唱祖国》中圆满落幕,该校全体参会人员以满腔热忱携手,以嘹亮歌声启航,表达了“西华人”对祖国母亲的衷心祝愿和对美好未来的共同期待。团拜会结束后,该校领导与留校学生一起吃团年饭,在场同学纷纷表示,团年饭菜品丰富,味道很棒。

同时,现场还举行了丰富多彩的游园活动,活动包含挥毫泼墨写春联、蒙眼摸福、好运投壶、金锣迎新、抖甩乒乓球、对战弹弹棋、踢毽子、福卡盲盒等项目。现场充满欢声笑语,同学们积极参与,在游戏中感受年味,在欢笑中迎接新年。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在此次团拜会前,该校领导带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前往学生宿舍、实验室走访慰问了寒假留校学生,为同学们戴上喜庆的红围巾,送上新年礼物。每到一处,该校领导都亲切询问留校学生留校原因,学习和生活有无困难,并叮嘱同学们要注意劳逸结合,不要违规使用电器,多与家人联系,并为同学们送上了新年的祝福。(王李科)

媒体报道链接如下:

中国网:龙腾四海,共赢未来 西华大学举行2024年寒假留校学生团拜会

http://edu.china.com.cn/2024-02/08/content_11699436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