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风采,迎“篮”直上——宜宾校区举行“西华杯”篮球联赛总决赛

作者:李芩旭 学生通讯员:伏鑫来源:宜宾校区团委发布时间:2023-12-14浏览次数:27

       为激发同学们的青春活力,增强学院同学们之间的凝聚力,宜宾校区于1210日晚在室内体育馆举行了“西华杯”篮球联赛总决赛。经过前期激烈的角逐,最终晋级决赛的队伍分别是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队和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队。

青春点亮梦想,激情燃动赛场。随着一声哨响,裁判员将球高高抛起,双方争球队员一同向上一跃,精彩的争夺战正式拉开帷幕。双方球员配合默契,攻防有序,展开你追我赶的激烈角逐,比分一直僵持不下。每当比分追平,便会引来全场观众热情欢呼。比赛接近尾声,材料学院队以2分的优势暂时领先。在比赛的最后14秒,计算机学院队6号选手易伟突破层层防守通过一记漂亮的抛投扳平了比分,并在材料学院队选手发球时成功抢断,随后,计算机学院队23号选手张舜奇迅速捡起篮球,在最后4秒钟完成上篮,绝杀对手。伴随着比赛哨声的结束,计算机学院队以55:53的比分赢得了本场比赛,夺得了“西华杯”篮球联赛冠军。

选手们争抢篮板

队伍庆祝现场

本次“西华杯”篮球联赛的成功举办增进了各学院球队之间的交流,进一步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体育文化生活,展现了大学生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