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校区开展“呈我旧衣,焕你新姿”暖冬义捐活动

作者:李芩旭 学生通讯员:吴丹 来源:宜宾校区团委发布时间:2023-12-11浏览次数:41

秋分已过,凛冬来临,为弘扬扶贫济困、团结友爱、奉献爱心的博爱精神,倡导助人为乐、无私奉献的校区风尚,培养同学们积极参与公益事业的意识和社会责任感,西华大学宜宾校区团委联合北京工友之家文化发展中心于128日至9日在校区一食堂、二食堂门口开展了本次衣物义捐活动。

同学们正在捐赠衣物

捐献衣物,关爱他人。本次活动以“呈我旧衣,焕你新姿”为主题,传递关爱为核心。活动分多个时间段开展,从早上九点持续到晚上九点。天气严寒,但同学们捐赠衣物的热情却不减。活动现场人气高涨,同学们积极前来捐赠棉袄、围巾、帽子等衣物。志愿者们分工明确,各司其职,耐心向同学们讲解活动细节,并将衣物整理、折叠好后分类装进口袋。最后志愿者们一起清点、打包好后统一派送至北京工友之家,再由此发放至妇女联合会、残疾人联合会、义工联合会等各个公益组织。

志愿者们整理衣物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本次活动于129日下午五点圆满结束。本次暖冬义捐活动展现出校区师生甘于奉献、乐于助人的良好精神风貌,倡导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营造出人人参与公益的校园氛围。一件旧衣,一份爱心,献出你的爱心温暖别人的世界,让凛冬不寒,让爱心流动,让世界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