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一届“材华杯”体育竞技比赛落幕

作者:学生通讯员 缪德怡 教师 邹颖 杨帆来源: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3-12-07浏览次数:37

西华大学宜宾校区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会组织的第一届“材华杯”体育竞技比赛拉开帷幕。此次比赛包含飞盘、团队接力和智力桌游比赛三个项目。材料学院各个队伍欢聚在这里,共同为荣誉而战。

(一)部分飞盘项目队员合影

(二)飞盘比赛

飞盘是一种简单而有趣的运动,它不仅有助于人们锻炼身体,还有利于建立人际关系和加强团队合作。在飞盘比赛中,选手们需要精确地控制飞盘的方向和速度,将其准确地投向目标区域。飞盘比赛过程中,这种技巧需要时间和实践才能掌握。最终由梁彬、黄杨、周俊、唐佳池和唐伟哲拿下冠军队。

(三)团队接力冠军队

(四)接力比赛

团队接力比赛现场,观众们热情高涨,为参赛队伍加油助威。比赛正式开始,各队队员们全力以赴。每个队员都发挥出了自己的特长,为整个团队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他们之间的默契配合、互相鼓励和团结互助,成为了比赛中最动人的画面。他们不仅注重技巧和速度,还注重团队协作和战术安排。最终由王骏、吴迪、王子政、黄照翔和熊海宇组成的队伍取得第一

(五)智力桌游冠军队

(六)桌游比赛

智力桌游比赛现场,智力桌游爱好者们热情高涨,参观者们纷纷为参赛选手加油助威。在紧张刺激的游戏过程中,选手们展现出了高超的技巧和卓越的团队协作能力。刘祥海、段喻林、蔡佳桓、刘仁龙 、魏嘉颂和李俊队伍凭借出色的表现,战胜了其他对手,赢得了比赛的胜利。

第一届“材华杯”体育竞技比赛圆满落幕,为广大体育爱好者搭建了学习、交流和展示的平台。不仅促进了大学生竞技体育的发展,而且增进了材料学院学生之间体育文化交流,对增强学生身体素质,推动全民健身有着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