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与舞蹈学院举办第五届“创艺杯”手工制作大赛

作者:沈飏来源:音乐与舞蹈学院发布时间:2023-12-06浏览次数:33

近日,音乐与舞蹈学院第五届“创艺杯”手工制作大赛圆满落幕。本次比赛共收到来自14个学院的参赛作品107份,覆盖理工、文史、艺术类专业。

一幅幅参赛作品巧妙绝伦,体现了选手们对美的鉴赏能力,更展示了超强的动手能力。为扩大活动影响,给更多同学带来审美体验,团委学生会在明德广场组织了为期五天的线下展览活动,并进行了现场投票。为提升本次比赛的专业性,音乐与舞蹈学院还邀请到了手工协会、美设学院、学前教育专业手工教师、西华大学附属幼儿园教师等专业评审参与打分,最终,17件作品从百余份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获得奖项。

同学们创意满满的作品展现的是创作的热情,跳动的是他们灵感的脉搏,激励的是每一位“西瓜籽”积极向上的心。让我们一起向优秀的参赛选手们看齐,留心生活中的美,共同铸就美好西华。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