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起相机 按下快门 裁剪生活中的美丽瞬间

作者:学生记者 刘丽 李霞来源:西华大学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10-10-12浏览次数:245

      “和谐物管,美好生活”摄影大赛日前拉开帷幕。本次活动是由成都市物业管理网、网络媒体成都物业网主办,华润置地承办。
      “和谐物管,美好生活”摄影大赛的参赛作品主要反映以下内容:记录我市物业管理近20年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丰硕成果;反映物业管理在统筹城乡发展,建设最佳人居环境,构建和谐社会中的积极作用、反映物管为城乡居民的生活和工作环境带来的巨大变化;反映物管活动的相关主题相互支持,相互匹配的和谐物管状态;反映我市物管行业锐意进取,团结奋进,坚忍不拔,乐于奉献的时代精神,以及物业服务从业爱岗敬业的工作作风以及记录物业管理活动中的感人事迹和精彩瞬间。
      本次活动设置了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入围奖4个奖项,并设有丰厚的奖金。一等奖1名,奖金2000元;二等奖2名,奖金1000元;三等奖5名,奖金800元;入围奖30名,奖金300元。
      活动时间为9月25日至10月31日,网上投票时间为11月1日至11月7日,专家评审为11月8日至11月12日,大奖揭晓为11月15日,于12月颁奖。有意者可拨打投稿电话:028—61515315,,投稿地址:成都市红牌楼长益商业富所5楼2号。
      此次活动面向全校师生员工,不管你是学生、老师,还是各部门工作人员,请拿起你的相机,按下快门,记录物管和生活的点点滴滴,裁剪生活中的美丽瞬间。

参赛公告



责 编:翟元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