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除“牛皮癣” 还我美丽校园

作者:胡婷来源:应用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13-03-06浏览次数:20

       3月5日下午,应用技术学院青年志愿者组织开展了清除校园牛皮癣的活动。参与这次活动的有青志联成员、学生会成员以及各班级积极参与公益活动的同学。本次活动旨在提醒校内同学爱护校园整洁,抵制小广告。
      中午12点30分放学后,同学们就陆续地拿着自己宿舍的扫帚、水桶和毛巾到食堂外集合,开始分工安排。接着,开始对校园公告栏、食堂外的栏杆等各个角落的小广告进行清理。面对很难处理的小广告,志愿者们用水浸湿,用刀子刮,用手撕,想尽一切办法清理,尽可能地恢复墙面本来的面貌。清理了墙上的小广告后,同学们还不忘把地面打扫干净,带走残留下的垃圾,让校园更加干净。志愿者们配合默契,分工明确,井然有序地完成了此次活动。
      通过本次活动,让学院更多的同学了解乱贴小广告的危害,也唤起同学们爱护校园卫生,保护校园环境的意识。

同学们正在清除"牛皮癣"

责 编:黄婧月

编 审:王蜀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