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校区第五届学生组织换届暨表彰大会举行

作者:李芩旭 学生通讯员:邓丽君来源:宜宾校区团委发布时间:2023-11-24浏览次数:58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组织同学服务师生与开展各项工作的能力,为校区注入更多新鲜血液,1123日中午,于会堂举行宜宾校区第五届学生组织换届暨表彰大会。

莅临本次大会的领导和老师有: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毕达平,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杨万能,宜宾校区学生工作公室各位老师,各学院辅导老师,各社团协会指导老师以及成都工业学院宜宾校区、四川外国语大学成都学院宜宾校区、四川大学宜宾研究院兄弟院校的学生组织代表。

大会开始前,由武道协会和广播台成员带来暖场节目,一场震撼的武术表演和歌曲独唱暖场。伴着奏唱国歌的歌声,换届大会正式拉开帷幕。会上,第五届学生干事代表张克涛和学生干部代表李嘉瑜分别根据自身在学生组织内的工作的憧憬和对过去一年的成长进行了总结,并分享了对未来工作的规划。随后,宜宾校区学生工作办公室李芩旭老师总结了过往的工作经验,希望下一届学生组织务实创新,团结协作,同时把握好新机遇,实现新的突破。

干部代表发言(一)

干事代表发言(二)

紧接着,主持人宣读第四届学生组织优秀干事和优秀干部名单;宣读第五届学生党务工作站、团委、学生会、新媒体中心、广播台、社团管理联合会、协会干部名单;宣读第五届团委副书记、学生会主席团、广播台台长团、新媒体中心主任团、社团管理联合会主席团名单,莅临现场的领导和老师为其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为过去一年的工作画上了圆满句号,也为新的一年的学生组织的发展延续开篇,台下观众掌声不断,现场气氛达到高潮。

 优秀干事合影(三)

 新媒体、广播台干部合影(四)

最后,学生代表李贞颐带领到会成员宣读誓词,宜宾校区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毕达平和宜宾校区学生办公室主任杨万能先后寄语同学们。他们在讲话中表明,学生组织吃苦耐劳,甘于奉献,在过去一年取得了瞩目成绩,赢得老师和同学的高度认可和广泛称赞。新一届学生组织应继续发扬团结协作的精神,勇于担当责任,为全体师生提供更好的服务。学生组织成员从寄语中领悟肩负之责任,践行誓词之承诺,脚踏实地、奋发不止、砥砺前行。大会在怀风音乐协会带来的合唱《再见深海》中圆满落幕。

本次大会的顺利举行,进一步完善了校区学生组织队伍的建设,增强了同学们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初心信念,为宜宾校区学生组织注入了新的生机与活力。相信新一届成员们会肩负起更为重要的责任和使命,以更加努力积极的工作态度,奋发有为,开拓创新,乘风破浪,为宜宾校区全体师生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为校区发展积极奉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