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校区“传承红色基因,传达时代声音”主持人大赛决赛结束

作者:李芩旭 学生通讯员:杨洁雅来源:宜宾校区团委发布时间:2023-11-27浏览次数:53

    为赓续红色血脉,用声音描绘时代芳华,宜宾校区于1123日晚在一教101举行“传承红色基因,传达时代声音”主持人大赛决赛。出席本次大赛的评委有学生工作办公室李芩旭老师、文薜敏老师,汽车与交通学院李翠平老师,机械工程学院薛敏老师,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陈艳老师。

经过初赛选拔,有6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此次决赛分为四个环节:30秒自我介绍、主持稿展示、新闻稿播读以及60秒的即兴评述,按赛前抽签顺序,依次上场进行展示。

比赛在石紫馨同学精彩的自我介绍中拉开了帷幕,紧接着选手们现场抽题,短暂思索后进行主持介绍。他们都全力以赴,或慷慨激昂,或娓娓道来,展示了独特的青春风采,焕发着青春的活力。除此之外,比赛途中,校区怀风音乐协会刘志强同学带来原创歌曲,让现场观众们大饱“耳”福。

参赛选手展示(一)

参赛选手(二)

最终经过激烈角逐,现场根据打分评出大赛获奖名单。建筑与土木学院相灿同学凭借着丰富的主持经验与出色的表现荣获大赛一等奖;管理学院黎璨豪、经济学院石紫馨获得二等奖;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廖锌雷、建筑与土木学院陈佳、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陈莹婷获得三等奖。

颁奖现场(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