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大学云南校友会2019年换届暨联谊会顺利举行

作者:颜荣来源:校友总会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09-09浏览次数:1670

97日,西华大学云南校友会换届暨联谊会在昆明市五华区顺利举行。西华大学校友总会办公室主任王丽娟一行,与从云南各地奔赴而来的1979级-2015校友欢聚一堂。会议由云南校友会会长曹荆主持。

会议伊始,为了增进相互之间的了解,在曹会长的热情引导下,现场校友就个人情况、从事的行业等作了一一介绍,校友们在欢声笑语中很快融入校友会大家庭的温馨和热烈的氛围中。

随后,校友总会办公室张欧老师代表校友总会办宣读了《关于云南校友会新一届理事会成员组成的通知》,宣布新一届理事会成员班子的组成,曹荆继续担任会长。随后,曹荆在发言中代表云南校友会对总会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为母校对云南校友会的关怀表示诚挚感谢。他说到,西华学子们就像是蒲公英的种子,在母校的滋养下,成熟后带着各自的梦想飞向世界各地,在各地生根发芽、开花结果,又在母校情意的感召下相聚在一起。作为会长,积极搭建好校友会交流沟通的平台既是理事会成员义不容辞的职责,更是作为一个有情怀的西华人应该做的事。他表示,云南校友会今后将加强校友之间的联络、更好地服务校友,帮助更多的校友在云南校友会这个温馨的大家庭中共同成长。同时,他鼓励校友们不论是在生活还是工作中,都应该保持追求真善美的心态,活出人生每个阶段的精彩。

王丽娟代表校友总会办,对历届云南校友会理事会成员和校友们对校友工作的热心支持表示感谢,并就母校和校友总会的情况向大家作了介绍。她说,再次来到昆明这个气候宜人的好地方,见到云南校友很亲切。校友是母校最宝贵的财富,学校一直非常重视校友工作,同时,母校是校友们的根,校友们对母校有共同的、最纯真的青春美好回忆。她希望校友们通过校友会的平台加强联系、互帮互助。她邀请校友们在明年52日母校六十周年华诞之际,返回母校共同庆祝。最后,她向到会校友并通过他们向在云南工作、生活的西华人送上美好的祝福。

新任云南校友会秘书长曾志伟校友向大家通报了此前他代表云南校友会看望一位生病校友的情况,并对热心捐款的校友们转达了谢意。他说到,希望在校友会的平台上,大家多多交流、常常走动,在工作和生活上共渡难关、共同成长。

校友们认真翻阅总会办带去的学校《宣传册》、总会《校友通讯》,了解和感受着母校的发展和变化。不久前带家人回过母校的周良校友为大家分享回到母校的感慨。童印校友回忆起在2009年流行甲流病毒时,学校为了保障学生的安全,采取了许多有效的措施,其中,让他印象深刻的是,在进行隔离期间,学校为学生免费提供餐饮、看望慰问学生,这份对学生的关爱,让离校多年的他依然铭记、感怀。禹晓榕校友感叹到:“见到母校的老师和校友们,感到十分亲切也十分开心,如学校招生宣传视频所言‘美丽中国有你有我,有我们西华力量’,西华是校友们共同的根,有着共同的回忆和情感,作为刚走出校园的学子,我将会加强自身建设,尽快完成角色的转变,全身心融入工作中,为母校争光添彩,祝福母校发展得越来越好”。遗憾不能到场的徐品全校友,观看了理事会发去的母校宣传片,也深情感叹道:“非常遗憾不能到活动现场,毕业到云南工作已经很多年了,当看到母校熟悉的画面时,当年在学校时‘孜孜不倦’、‘凿壁偷光’的求学时光和师生间嬉笑怒骂的美好回忆都历历在目,感谢母校对我们的栽培,愿母校越办越好、老师们身体健康、学弟学妹们事业有成”  。

校友们在轻松而愉快的氛围中共话母校恩、畅谈校友情,在笑语欢颜中,本次云南校友会换届暨联谊会圆满结束。

附:


西华大学云南校友会新一届理事会成员名单

  

会     长:曹   

副  会  长:李继恒   徐品全   刘世平   赵   

秘  书  长:曾志伟

副秘书长:敖双毅   朱利林   和向芬   童  印   李贵昌

理     事:潘运文   李   君   胡荣贵   唐文华   刘万里

梁  云   蒋顺军   颜邦强   王   敏   王   

肖   凯   粟浩瑞   角一江   李彬建


继续担任西华大学校友总会副会长职务。

曾志伟同时担任西华大学校友总会理事职务。

胡荣贵不再担任西华大学校友总会理事职务。

联谊会现场 

曹荆会长发言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