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从此我是西华人!(三)

作者:学生通讯员 唐语汐来源:西华大学记者团发布时间:2019-09-06浏览次数:30132

    又是秋日好时光,2019级的“西瓜籽”们在9月5日—6日从天南地北来到西华入学报到。明媚的天空下,一张张朝气蓬勃的面孔满怀无限的好奇与憧憬展望未来。他们将在这里度过充实的四年,故事即将开始,梦想扬帆启航。


    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 刘雨果

    我是成都本地人,家住龙泉驿,在西华就读回家很方便,让我可以经常回家陪伴送我来入学的爷爷奶奶,真的想对他们说一句“你们辛苦了”。我希望在未来四年里能够努力学习,参加校园社团充实自己,大四考研一举成功,未来成为一名造价师,给自己和家人一份满意的“成绩单”!

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新生刘雨果(左)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赵龙俊

    今天和父母一起来西华报到,对我来说也是一次全新的体验。怀着对化学的热爱,在大学四年里我会发奋图强,为自己的未来做好知识的铺垫与积累,毕业后进入适合自己的化学材料公司发挥一技之长。业余时间我会坚持健身、加入社团锻炼自己的交流能力,让自己成为一个阳光且优秀的男孩。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新生赵龙俊(右)  


    电气与电子信息学院  何昀泽

    从南充到成都,我是第一次来西华,也是第一次体验宿舍生活,对室友和寝室生活我还是蛮期待的。西华给我的第一印象就是美丽而宽阔,迎新的学长学姐们也特别热情,我觉得在这样的环境里学习应该会比较愉快吧。学习之余篮球社和学生会的活动都很吸引我,愿自己能够“不负韶华,以梦为马”,度过好大学这四年!

电气与电子信息学院新生何昀泽


    理学院 李雨昊

    我家住在川北的阆中古城,今年和表妹李亚敏一起作为19级的“西瓜籽”前来报到。说起来我们家加上我和表妹一共有四个孩子都是西华的学生,堂哥罗通是国际贸易专业09级的成功校友,而另一位表哥罗丹也在学校里奋斗了一年了。我希望能延续哥哥们的奋斗精神,学好专业知识,争取考研成功。进入大学后,我期待能在学校的篮球社、电竞社之类的社团交友与放松身心。

理学院新生李雨昊(左)


    文新与新闻传播学院  何治佛

    我一个人从遂宁赶到西华报到,算是一个“独行侠”吧。因为我本人对中国传统文化非常感兴趣,所以填报时志愿时选择了汉语国际教育专业,希望将来能够有机会从事我喜爱的文化教育工作,并把中国传统文化传递给更多的人。当然,除了有目标肯定还要有计划,我准备把自己的四年时间安排得尽量充实紧凑,学习之余也给自己培养兴趣爱好的机会,让自己各方面的能力都得到充分提升。


文新与新闻传播学院新生何治佛


    电气与电子信息学院  叶炜滔

    我是来自成都本地的新生,打算今年就通过英语四级考试,一步一个脚印,向着考研进发,在四年后能如愿成为一名研发人员,继续与自己喜爱的专业知识打交道。我也非常热爱运动,相信篮球社会是我休闲之余挥洒汗水的地方。

  电气与电子信息学院新生叶炜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