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9年教师节座谈会

作者:王舒来源: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19-09-07浏览次数:2842

    9月6日下午,在第35个教师节到来之际,学校在办公楼212会议室举行西华大学2019年教师节座谈会。校党委书记边慧敏,校党委副书记王小林,副校长费凌、余孝其出席座谈会,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院系学科负责人、教学名师代表、省级专家代表、中青年骨干教师代表、辅导员代表、荣休教师代表、在学校工作30年教师代表以及新教师代表参会。会议由王小林主持。与会教师围绕“庆祝新中国七十华诞,弘扬新时代尊师风尚”的主题踊跃发言,并结合教学科研工作经历畅谈了自己的心得体会。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边慧敏书记代表学校对全体教职工为学校的教学、学科和科研等方面建设发展所付出的努力和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边书记从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开放办学、管理服务和民生保障等方面对学校上半年主要工作进行通报,并介绍了下一步学校的重点工作。边书记表示,一直以来,我校广大教师始终不忘初心,用辛勤的汗水、学识和智慧,在教书育人的道路上耕耘,收获了丰硕的成果。希望大家继续发扬爱岗敬业、改革奉献的精神,保持奋发有为、积极向上的风貌,继续坚持认真负责、扎实严谨的作风,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为实现我们的“西华梦”贡献更多的力量。

    教师代表结合自身从教经历,分享在教学、科研等方面的体会和感想,并对学校发展建言献策,座谈会现场气氛热烈。汽车与交通学院孟忠伟教授、理学院朱雯教授、知识产权学院、法学院陈珊副教授、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焦士蓉教授、经济学院徐雷副教授、电气与电子信息学院阎铁生博士、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辅导员刘凤丽、应用技术学院教师张文婷作为教师代表依次发言,分别从科学研究、学生能力培养、对外交流、教师的职业认同等方面分享了感想和体会,并对学校的学科建设和教学工作提出了富有建设性的建议。教师们表示,一直以来,学校为他们的成长提供了有力的支持和保障,而他们将坚持以立德树人为己任,以求真务实的态度开拓进取,努力提升自身素质,积极投身学校各项事业的建设和发展,为西华大学更好更快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会议最后,边书记代表学校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并向全体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另悉,9月9日下午,校领导在办公楼313会议室与困难教职工代表座谈,表达学校的关心与慰问,并发放了慰问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