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西华做件好事,人人争做公益先锋

作者:王蜀苏 摄影 映像广角社来源:发布时间:2010-11-08浏览次数:85

为庆祝第十一个中国记者节,深化“创先争优”活动,118,我校学生传媒中心西华社、广播台、电视台、广角社、新闻网五大社团联合举行了“我为西华做件好事,人人争做公益先锋”为主题的记者节系列活动。

中午12:30,记者节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四教报告厅举行。党委宣传部全体老师、学生传媒中心的新老成员参加了启动仪式。会上,党委宣传部部长张力宣布活动正式启动。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陈召平做主题发言,他首先肯定了学生传媒中心的同学在新闻工作中付出的努力,并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工作中,一定要学会担当新闻工作者的职责,为学校的发展鼓与呼。

学生传媒中心代表、西华社社长赵皓盈在会上发言。他表示,在学校领导和老师的指导下, 学生传媒中心的五大社团一定会努力提升自己,当好学校的宣传员。

仪式上,通过短片VCR的播放,学生传媒中心五大社团一年来在学校各项宣传工作中的表现和收获让在场的同学们深受感动。

启动仪式结束后,党委宣传部的全体老师与学生传媒中心的成员参加了在明德广场举行的“我为西华做件好事,人人争做公益先锋”的主题签名活动,并观看了新闻图片展、西华新闻展和西华电视新闻。

据悉,为期5天的记者节系列活动主要包括“我为西华做件好事,人人争做公益先锋”主题活动、新闻图片展、西华电视新闻展播、西华十大新闻评选、一号桥命名征集、为西华发展建言献策等活动。旨在通过系列活动,将“创先争优”活动引向深入,推进学校的各项宣传工作,激励学生记者不懈努力,再创佳绩。

记者节系列活动启动仪式现场

同学们积极在“我为西华做件好事,人人争做公益先锋”横幅上签名

签名横幅
观看西华新闻展

观看“我们的记者回忆”新闻图片展

 

 

责 编:翟元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