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学院团委学生会开展“学雷锋,美校园”活动

作者:石元鹏来源:政治学院发布时间:2012-03-05浏览次数:108

      为弘扬雷锋精神,创建整洁的校园环境,政治学院团委于3月4日举办了校园文明劝导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后,政治学院团委主要学生干部及青志联成员便带着钳子、扫帚以及垃圾桶,前往指定区域——图书馆周围以及东大门附近的草坪进行清理。
      到达中心广场后,清理活动正式开始。同学们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吃苦精神,冒着细雨清理垃圾。各队队员分工合作,不放过草坪内、地砖缝里的纸屑、烟头等杂物。在大家的辛勤努力下,图书馆及东大门附近的草坪的垃圾被迅速清理干净。活动结束后,看着变得清洁的区域,大家都会心地笑了。
      此次活动是政治学院“三月学雷锋”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它给予每个学生干部及青年志愿者一次锻炼的机会,为创建美丽校园做出了贡献,也为迎接3月5日学雷锋日的到来献上自己的礼物。

冒雨清理垃圾


责 编:翟元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