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协会成功换届

作者:学生记者 张莉 罗乐来源:西华大学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10-10-29浏览次数:138

      10月27日中午,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换届暨表彰大会在6B101隆重举行。校心理健康服务与研究中心主任张力、副主任吴薇莉,校团委副书记王博以及心理健康协会指导老师、校内各社团及学生组织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
      心理健康服务与研究中心主任张力充分肯定了心理健康协会所作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并就进一步做好服务工作提出了要求。心理健康服务与研究中心副主任吴薇莉要求要从自身要求和工作要求着手,即在深度学习心理健康教育知识的基础上务实、创新,为全校师生心理健康保驾护航话。心理健康协会主席兰琪就心协的工作开展情况作了总结汇报。心协还以图片电影的方式向大家展示了心理健康协会去年的工作点滴。
      最后,换届大会在吴薇莉老师“面朝大海,春暖花开”的寄语中结束。

责 编:翟元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