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学子参加第51届国际小姐世界大会全球总决赛红毯秀

作者:学生记者 张莉来源: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11-10-26浏览次数:121

  10月22日下午4:00,由成都对外文化交流协会和日本国际文化协会主办,成都传媒集团和成都广播电视台承办的“让生活更美好•绿地集团第51届国际小姐世界大会全球总决赛红毯秀”在成都川投国际酒店盛大举行。我校学生传媒中心西华社、西华教育电视台、西华广播台、映像广角社等六大社团近300人作为观众参加了本次活动。
  参加第51届国际小姐世界大会全球总决赛的70余位佳丽穿戴着本国民族风情十足的服饰,闪耀红毯,动情演绎着别样的风情。据了解,这也是参加第51届国际小姐世界大会全球总决赛的佳丽们首度集体亮相。
  在红毯秀上,伴随着动听的音乐,佳丽们满怀微笑地在主持人的介绍下一个接一个走过红毯,并时不时地与观众招手,进行互动。全场呼声连连,观众纷纷拿起摄像机、手机不停地拍照,展开了一场视觉盛宴。赏心悦目的国际小姐红毯秀结束后,观众们还意犹未尽不愿离去,同学们也对这次难得的机会深感兴奋。
  成都成功举办国际小姐世界大会全球总决赛,将给参赛佳丽和来宾留下美好的记忆,而成都厚重的历史文化气息、田园城市风情以及成都人的热情和勇敢,也将随着佳丽们的倩影,被国内外媒体传播到世界各地。
  据悉,11月6日晚,参加让生活更美好•绿地集团滴51届国际小姐世界大会全球总决赛的70余位佳丽将在成都决战美丽之巅!

责 编:张雪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