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0级新生运动会

作者:学生记者 张露萍 钟欢来源:西华大学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10-10-29浏览次数:158

      10月28日,我校2010级新生运动会在临江苑体育场举行。经过激烈角逐,应用技术学院以276分的高分蝉联冠军,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交通与汽车工程学院分列第二、三名。
      本次运动会分为田赛和径赛两部分,包含了100m、400m、男子1500m、女子800m,跳高、跳远,铅球等项目。虽然最近天气骤然变冷,天空中飘着小雨,但同学们依然用自己的热情坚持拼搏。运动员不畏寒冷,积极热身,不甘示弱力争第一;运动场上旗帜飘扬,鼓声隆隆,助威呐喊声一浪高过一浪。啦啦队员曲江月同学说:“即使没有参加比赛,但希望自己为运动员们的呐喊能为他们加加油,能为自己的班级尽一份力。”各学院还在现场设立服务点,为运动健儿们提供后勤服务。

      17:40,本次运动会圆满落幕并举行了颁奖典礼。据悉,本次运动会所有裁判工作由体育学院师生担任。

责 编:翟元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