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首届“国粹之英”国粹文艺展示活动举行

作者:学生记者 代启惠 李胜来源:西华大学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10-12-03浏览次数:164

     11月28日下午2:00,我校首届“国粹之英”国粹文艺展示活动在明德广场举行。本次活动由社管会主办,兰亭文学社、东方武术协会、日语协会、书画协会、茶文化协会共同承办。本次活动还邀请到电子科大、西南交大、银杏酒店管理学院、托普学院等高校嘉宾前来参加。
     活动上,各个社团都将自己精心准备的节目呈现给现场观众。书画协会的现场书法绘画表演,东方武术协会的武术表演,茶文化协会的现场茶艺表演,日语协会的插花表演,兰亭文学社的话剧表演等精彩节目都赢得了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活动还与现场观众积极互动,围绕我国的国粹文化向现场观众提问,激发了大家参与的兴趣。茶文化协会会长吴斌表示,希望通过这次‘国粹之英’活动告诉同学们,国粹其实离大家并不遥远。
     本次国粹文化展示活动持续至下午5:00圆满结束。通过本次活动,让同学们近距离接触了我国优美的国粹文化,也让同学们对国粹文化有更深一层的理解,有利于国粹艺术在大学生中的推广。

茶艺表演
现场书法绘画表演
话剧“渡娘”

责 编:曾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