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大学学生传媒中心素质培训圆满落幕

作者:学生记者 孙华金 沈柯惠来源:西华大学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10-12-02浏览次数:227

     11月29日中午12:30,由党委宣传部主办的西华大学学生传媒中心素质培训总结大会在四教报告厅举行。大会表彰了素质培训中表现优秀的同学,并为全体参训人员颁发了结业证书。党委宣传部全体老师参会。
     大会开始,宣传部副部长陈召平首先对学生传媒中心素质培训作了总结,他提到此次培训采用大班与小班授课,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培训模式,时间跨度长、内容丰富、培训水平高。随后,宣传部副部长山述兰宣读了表彰决定,对素质培训中表现优秀的同学予以表彰,并以“我们在路上,鲜花在前方”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殷切期望。接着举行了颁奖仪式,宣传部各位领导、老师为优秀学员颁奖并为全体参训人员颁发结业证书。经考核,201名参训人员全部结业,其中郑清松、钟欢、史团结等43名同学荣获优秀学员称号。优秀学员获得者简正代表全体学员发言。
     最后,宣传部部长张力发表了关于“加深理解,提高认识”的讲话,他强调此次培训只是一个开始,希望大家以后能有更大的进步,真正成为党委宣传部的助手,更好地推动学校的宣传工作。
     此次素质培训旨在提升学生新闻素养和采访、写作、交流沟通等各方面能力,采用大班授课和小班培训相结合的方式,开设了“新闻宣传工作者素养”、“校园新闻写作”、“普通话口语提高”、“摄影摄像技术”、“新闻敏感与新闻角度”、“通讯写作技巧”等课程,并邀请校内老师及《四川日报》、《教育导报》、成都全搜索等媒体资深编辑记者对学生传媒中心新成员进行了培训。

责 编:曾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