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大学第二届不定向越野大赛成功举行

作者:学生记者 骆瑶 孙淑娟/土木学院 刘玎伟 杨刚来源: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0-03-29浏览次数:187

     3月27日上午,以“迎五十周年校庆,展今日学子风采”为主题的西华大学第二届不定向越野比赛在明德广场成功举行。本次比赛由校团委主办,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承办。校团委副书记王博,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和来自18个学院的168名运动员参加了此次比赛。
     上午9:00,比赛在一支开场舞中揭开帷幕。校团委副书记王博致辞,她强调大学生要强化科学健身的观念,鼓励大家积极参加比赛,并希望全体运动员能在比赛中赛出风格、赛出水平。随后,何天一,唐敏分别代表裁判员和运动员宣誓。
     在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谢君老师一声令下,此次比赛正式开始。各个小组成员根据自己选择的路线进行比赛。经过激烈比赛,杜丽杰、何依玲等获子组前8名,林智舸、何金刚等获男子组前8名;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获团体一等奖,电气信息学院和数学与计算机学院获团体二等奖,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等4个学院获三等奖;体育学院等7个学院获“体育道德风尚奖”。在闭幕式还进行了“千人横幅签名”活动,学子们纷纷写下对母校的祝福。
     此次比赛的开展,旨在培养大学生思考、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达到“在运动中放松心情,在运动中享受快乐,在比赛中锻炼思维,在比赛中收获友谊”的目的。

开幕式   
比赛现场
签名为学校祝福

责 编:曾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