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美合作教育TSA讲师来我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进行专题讲座

作者:学生记者 姚松柏 谢淞全 陈娟来源:西华大学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09-12-10浏览次数:158

 近日,中美合作教育TSA讲师、时代远见成都分公司经理罗世忠先生应材料学院之邀,在4A204为材料学院09级新生作了一场关于如何提高大学生素质能力的讲座。本次讲座由中美合作教育TSA主办,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会承办

     讲座开始,罗先生就以饱满的激情和幽默的话语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讲座中,罗老师不断提到能力二字。他指出,大学时期的能力培养是至关重要的,并从针对性和接受别人的指导两个方面介绍了如何培养能力。罗老师慷慨激昂的话语使得在场学子激情饱满,讲座中掌声不断。

     此次讲座为大学生的能力提高和素质培养指明了方向,使得材料学子们更加重视对素质的培养和能力的提高,同时对大学生的学习、生活、规划富有积极的意义。

责 编:张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