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行学生会总结大会

作者:学生记者:张露丹来源:西华大学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09-12-22浏览次数:531

       1217日中午1230,外国语学院学生会总结大会在4A206顺利举行。外国语学院分党委副书记曾国勇,分团委书记曾雅霓出席了此次会议。    

首先,分党委副书记曾国勇谈到了今年学院目标的基本完成情况,肯定了学生干部们的工作并提醒大家要集中精力准备考试。曾国勇指出学生干部应该利用寒假认真总结本学期的工作得失,思考怎样深入、创新、富有成效地开展学生干部工作,并强调学生会应积极加强自身建设,学生干部们也要提高自身素质和工作能力,在努力工作的同时,应该注意接班人的选拔及培养。

       接下来,分团委书记曾雅霓为大家总结了本年度外国语学院的成绩。曾雅霓指出这一年学院收获颇丰,本年度学院共获两项国家级奖项,三项省级奖项并发表了20篇论文。曾雅霓也强调了对学生干部的要求:工作踏实,认真思考,要学会反思总结,要有集体荣誉感并本着为全学院师生服务的态度,认真踏实地工作,从而获得成长经验。

    最后此次会议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     

会场

责 编:张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