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学生党员服务队举行户外素质拓展活动

作者:刘波来源: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0-11-10浏览次数:126

     11月7日下午,管理学院学生党员服务队在锦地苑足球场举行了户外素质拓展活动,学生党员服务队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首先进行的是“十人共进”比赛,大家的积极性非常高,整个场地萦绕着浓烈而愉悦的参赛氛围。场上参赛队伍在队长指挥下紧张认真地练习,每个小组都决心要拿第一名,未上场的队员们在一旁摇旗呐喊,加油助威。经过激烈的比赛,先锋支队获第一名,文娱支队获第二名。随后还进行了激情的拉歌比赛,文娱分队首先为大家表演,全体支队长和副队长也分别上场合唱。最后,在全体队员合唱的《同一首歌》的歌声中,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是管理学院学生党员服务队第二届户外素质拓展。素质拓展是学生党员服务队的常规活动,目的在于塑造学生党员服务队的凝聚力,体现学生党员服务队以纪律约束人、以感情留住人的人性化理念。

活动现场

责 编:曾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