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学生党员服务队开展第一期“管理•下午茶”活动

作者:刘波来源: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0-03-22浏览次数:100

     3月19日下午2:30,管理学院学生党员服务队第一届“康乃馨”活动之“管理•下午茶”活动在院会议室举行。
     本次活动特别邀请到杨仁逖教授为嘉宾。杨教授以其丰富的人生阅历,深入浅出的讲解了西华大学办学五十年的艰辛历史,并对同学们提出的疑问进行了细心的解答,赢得了在场同学们的阵阵掌声。座谈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一定要扎实学习,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实现社会与个人人生目标的和谐统一。
     据悉,“管理•下午茶”活动是管理学院学生党建工作新的亮点,活动主要内容是邀请学校与学院知名专家、教授不定期与大学生们开展学习、工作与生活的座谈,使当代大学生学会学习、学会做人与做事,引导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

同学们纷纷向杨仁逖教授提问

责 编:曾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