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环境学院举行“创先争优”团观摩活动

作者:学生通讯员 钱锟来源:能源与环境学院发布时间:2010-11-29浏览次数:108

      11月27日,能源与环境学院2010级水利水电工程专业组织的团观摩活动在明德广场举行。活动以“一起来找德、智、体、美、劳”为主题。能源与环境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校团委组织部和各兄弟学院组织部成员以及2010级水电专业的学生参加了活动。
      活动突破了学校团观摩活动传统的晚会模式,创新性地采用了户外活动的方式。活动按照主题分成德、智、体、美、劳五个版块,各版块设置了丰富多彩的游戏。活动开始前,全体到场人员齐唱团歌,2010级水电专业的同学带来了太极、古筝弹奏等精彩才艺表演,表演结束后各个板块的活动也同时开展。最受同学们欢迎的是“劳”版块的快乐厨房和“智”版块的下棋比赛。到场同学积极参加各种游戏,并从中收获了很多。最后,本次趣味横生的团观摩在一场激烈而又精彩的问答比赛中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充分体现出“创先争优”思想对大学生的领航作用,让同学们充分认识到了“创先争优”精神的重要性。同时也让大学生开始重视全面发展自我;开始从德、智、体、美、劳五个方面去锻炼自己,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

活动现场


责 编:曾雅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