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09级市场营销系举办“营销人 勇往直前”主题晚会

作者:刘波 孙淑娟来源: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0-05-24浏览次数:138

     5月23日晚7:00,09级市场营销系在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了以“09营销人 勇往直前”为主题的晚会。管理学院09级市场营销系辅导员刘波老师,管理学院党员服务队各支队长和约200名同学观看了此次晚会。
     整场晚会在开场舞《Telephone》拉开帷幕,激情洋溢的舞蹈迅速点燃了全场观众的激情。小品《大学生失恋治疗所》以幽默诙谐的方式展示了当代大学生恋爱的诸多问题,启发了同学们对大学恋爱的深思,引导大家在大学生活中树立正确的恋爱观和价值观。文体委员梁家荣独唱的《味道》带大家回味了进入这个集体的点点滴滴。在《营销  T台秀》中,各个社团的同学展示了自己所在社团独特的风采,也展现了营销人的活力。歌舞《谢谢你的爱》和《Sign》将晚会推向高潮。最后,晚会在全体成员合唱《当那一天来临》中成功落幕。
     据悉,本次晚会的节目由09级市场营销的同学们自编自导,每一位同学都参与到节目的策划、排练和演出之中。本次晚会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增进了彼此友谊。
“09营销人 勇往直前”晚会现场
文艺表演

责 编:曾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