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传媒中心记者节系列活动受关注

作者:学生记者 陈松来源:西华大学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10-11-12浏览次数:132

“这个我一定做到!”2008级电气学院的陈明在明德广场抽到一张纸条,上面写着“关水龙头:一滴水,一汪眼泪,一颗善良的心。”在签上自己名字的时候,他微笑着对活动组织者肯定地说道。

1111,由西华大学学生传媒中心主办,西华社和西华广播Young Radio承办的记者节系列活动——“我为西华做件好事,人人争当公益先锋”主题活动在明德广场举行。两块展板上密密麻麻贴着署名的纸条,上面写着“收集废电池:少一次污染,健康了你我他”、“教室关灯:身后一片黑暗的时候,却给了明天更多的光明。你做到了么?”等等。活动吸引了广大师生的参与,大家纷纷表示,很多小事都是举手之劳,大家都来为西华做件好事,西华就会变得更环保、更节能、更美好。

为倡导“节能”、“环保”理念,学生传媒中心策划了此次活动。活动内容就是随机抽取纸条,根据纸条上的事项去完成任务,然后亲自把“任务清单”贴在“西华好事我留名”的展板上。“啊,还要贴出来啊,要是我不去做的话,还真不好意思了呢!”09级理化学院的黄小倩说道。参与“我为西华做件好事,人人争当公益先锋”活动的有来自学校各年级专业的同学、有来自外校前来研究生考试报名确认的学生、有学校老师、有学校保安也有附属学校的小同学们。

此前,由西华新闻网承办的“见证西华——十大新闻评选”和映像广角社承办的“我的记者回忆”图片展在明德广场同时举行。新闻和图片均取材于学校近年的发展大事记,鲜活的文字和生动的图片将西华历史清晰地展示出来,引来广大师生驻足观看。

责 编:王蜀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