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第三届“创意商战”易班营销策划推广大赛决赛暨颁奖晚会

作者:学生通讯员 张国建 邱先良来源: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12-12-03浏览次数:104

      12月2日下午2:30,由我校校团委和易班工作站主办、市场营销协会、自立就业社承办的“第三届“创意商战”易班营销策划推广大赛决赛暨颁奖晚会在四教报厅举行。党委办公室副主任、营销专业副教授蓝进,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山述兰,管理学院市场营销系范小华、刘薇老师和易班学生工作站黄禹鑫同学担任本次大赛的评委。
      此次比赛从10月中旬开始筹备,11月4日正式报名。自11月9日召开比赛启动大会以来,共有27支队伍、总计108人报名参加比赛,共收回调查问卷4000余份,有700多人通过易班投票支持参赛团队,还有4000余人参与了现场投票,引起了校内广泛关注。在11月10日-18日的参赛过程中,策之巅峰队、心梦队、山豆页队、GOOD队、梦之队、蜗牛队和苍狼队七支队伍脱颖而出,晋级决赛。
      决赛环节中,竞争异常激烈,参赛团队们针对易班的宣传力度不够、使用频率低、应用不广泛等问题进行了创意性的策划。其中,策之巅峰队以元旦节为切入点,举办一系列感恩、祝福等活动,使同学们可以在易班上表达自己的真情实感;山豆页队以“易中有乐”校园寻宝大赛等活动为载体,吸引同学们积极参加,关注易班;苍狼队凭借其在亮点重申中的出色表现,获得评委老师的亲睐,同策之巅峰队、山豆页队一起成功晋级三强。在三强争夺赛中,以其中一支队伍做亮点重申,其余两支队伍提问的方式进行。现场场面火爆,达到本次比赛的高潮。
      经过激烈的角逐,山豆页队展露头角获得本次比赛的冠军,策之巅峰队、苍狼队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蜗牛队获得最佳人气奖,快乐E组、心梦队和GOOD队获得最具潜力奖、梦之队获得最佳团队奖。
      最后,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山述兰老师对本次比赛做了总结,她肯定了参赛团队所做的问卷调查和易班与其它网站的区别分析,她说道:“通过这次比赛,我看到了同学们的创新无限、潜力无限、前景无限!”

责 编:黄婧月

编 审:王蜀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