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学生党员服务队开展第三期“管理•下午茶”活动

作者:刘波来源: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0-04-28浏览次数:116

     4月27日下午2:30,管理学院学生党员服务队第三期“管理•下午茶”活动在学院会议室顺利举行。
     本期做客嘉宾是杨献群老师。杨老师以山南水北话家常为主题,用朴实的语言,向在场的同学们诉说了她56年的人生经历与感悟,回忆了在西华大学工作近30年的岁月。杨老师用“故乡”来定义西华,她告诉在场的同学们要珍惜大学时光,常怀进取之心,常怀感恩之情,勤勤恳恳,做生活的有心人。杨老师平易近人的态度和朴实的语言,深深打动了在场每位师生,赢得了阵阵掌声。
     据悉,“管理•下午茶”活动由学院学生党员服务队承办,每两周举行一次,邀请学校老师为学院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学生干部、共青团员举行座谈会,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用党的力量凝聚大学生。

杨献群老师鼓励同学们做生活的有心人

责 编:曾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