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放拼装大赛成功举行

作者:学生记者:罗家斌来源:西华大学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09-12-10浏览次数:225

126上午,电气协会在明德广场举行第四届“功放拼装大赛”,参赛小组共35组,参赛人员100人左右。09级电气4班的张华敏、张友生、余波获得大赛一等奖。此次大赛由校团委、社团管理委员会主办。

905分,比赛正式开始,各组成员积极地投入比赛。过程中,引来不少同学的目光。11点左右,比赛接近尾声,各组参赛人员对自己的电板进行了最后的检查,然后将它交到了前台。接着,就由评委对作品进行打分。最终,协会评出一等奖一组,二等奖2组,三等奖3组及5组优胜奖。

担任此次比赛评委的主要是大四的学长,据来自06级的电气4班的评委黄强同学介绍,评分主要看功放的声音质量,焊接的美观程度,以及原件的布局和参赛者的工作效率。

电气协会会长李易表示,此次大赛的目的在于锻炼同学们的动手能力,激发和引导同学们的学习兴趣。他透露,此次各组的作品由参赛者拿回,协会将在以后的相关培训中让大家学会装一个完整的成品。  

大赛现场

责 编:张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