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栀子颜开,舞动征途” 2010届研究生毕业舞会举行

作者:学生工作部 尹鹏 研究生会 颜彪 谢林来源:学生工作部发布时间:2010-06-10浏览次数:210

      6月8日晚19:00,“栀子颜开,舞动征途”2010届研究生毕业舞会在学生活动中心举行,舞会由学生工作部、校团委主办,研究生会、学生会、艺术团承办。部分学院研究生教学秘书出席了舞会。
      舞会上,电气信息学院2007级研究生李天辉作为毕业生代表发言,感谢学校老师的谆谆教诲、同学的帮助支持,鼓励师弟师妹努力学习,珍惜在校时间,为成为祖国的栋梁和完成自己的理想而努力奋斗。
      艺术团同学的热舞为舞会开场,学校青年歌手大赛冠军获得者送上了学弟学妹对研究生师兄师姐们的深深《祝福》,舞会中有激情四溢的迈克尔•杰克逊舞蹈,也有优美浪漫的华尔兹。整个晚会充斥着毕业生对大学生活的留恋和不舍、对老师同学的感激和低年级同学对毕业生的祝福,在《栀子花开》的音乐声中舞会圆满结束。

深情《祝福》

热情四溢的迈克尔•杰克逊舞蹈

毕业生翩翩起舞

责 编:曾雅霓